梁朝伟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 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架真相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5:00:41

  导读:刘嘉玲因为现身真人秀《我们来了》备受关注,老公梁朝伟更是心疼刘嘉玲参加各种高难度挑战。结婚八年,不少人关心梁朝伟刘嘉玲有孩子吗?据悉,两人曾经努力过没有成功,现在年纪大了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另一个被大家关注的是多年前被绑架事件,曾传闻是被黑社会强迫拍电影,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1.jpg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二十多年,2008年两人终于在不丹成婚,被问到婚后可有生育大计?刘嘉玲坦言:“结婚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生育,结婚后我偶然间有想过,相反梁朝伟是从始至终也没有想过,因他不太喜欢小朋友。”前不久,刘嘉玲终于打消了生育的念头,因认为自己年纪不小,加上双方根本没有时间养育小孩,她称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感觉很自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放弃生育孩子,让影迷们很遗憾。很多影迷认为,他们两人的天赋,造就的孩子说不定又是一个伟大的演员,表演的天才。为何梁朝伟执着不要孩子呢?

  梁朝伟坦言很爱嘉玲,他说,小时候他有一只狗,好得让他拉着尾巴走,但小狗死了他伤心了还几天,所以他说:“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已经要照顾这么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么担心,小狗死了我都那么伤心,子女有事我怎么办?”据悉,很早前,刘嘉玲拍戏撞断了手,也不是重伤,梁朝伟竟然会一连三天三夜侍候左右不眠不休担心不已的。所以,无论刘嘉玲早前怎么说服,梁朝伟都一直坚持不要孩子。用他的话说,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没想过结婚后要生育子女。这就是个性的梁朝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