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 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架真相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5:00:41

  导读:刘嘉玲因为现身真人秀《我们来了》备受关注,老公梁朝伟更是心疼刘嘉玲参加各种高难度挑战。结婚八年,不少人关心梁朝伟刘嘉玲有孩子吗?据悉,两人曾经努力过没有成功,现在年纪大了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另一个被大家关注的是多年前被绑架事件,曾传闻是被黑社会强迫拍电影,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刘嘉玲被绑架23.jpg

  此事后续在娱乐圈引起很大轰动,但其实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并非媒体报道这般,作为当时为刘嘉玲出面解决此次风波的重要人物,陈惠敏还原了事情的原委,“这个事情我很清楚,因为很多人说刘嘉玲是给某老板抓去照相,不是的,真的事情是刘嘉玲开车时候,有个吸白粉的烂仔,看到刘嘉玲,就:hi,嘉玲,嘉玲是不管她一直开,那烂仔就跟着刘嘉玲的车,就把刘嘉玲抓起来,脱衣服照相。

  后来那时候报了警察,警察会很重视这个事情,绑架刘嘉玲的幕后老大有三张相片,因为陈惠敏看不过去,那老大把相片都交给陈惠敏,让陈惠敏拿回给刘嘉玲,也没有讲相片要收多少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