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 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架真相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5:00:41

  导读:刘嘉玲因为现身真人秀《我们来了》备受关注,老公梁朝伟更是心疼刘嘉玲参加各种高难度挑战。结婚八年,不少人关心梁朝伟刘嘉玲有孩子吗?据悉,两人曾经努力过没有成功,现在年纪大了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另一个被大家关注的是多年前被绑架事件,曾传闻是被黑社会强迫拍电影,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刘嘉玲被绑架.jpg

   陈惠敏后来把相片给了梁朝伟,当时的相机是没有底片的,黑帮抓到刘嘉玲后就马上去便利店买相机,那种即拍即有的相机。也就是说这件事不是有计划的,后来这个事情陈惠敏去摆平了,绑刘嘉玲的人也坐牢了 。

  那个人出狱后发现原来还有一张刘嘉玲的相片,就把那张照片卖给杂志了,这才让绑架刘嘉玲事件曝光。至于网上流传的一段长度为5分钟左右的“刘嘉玲被黑社会强暴”的视频,陈惠敏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假的,以前黑社会什么都做出来了,有点像刘嘉玲,就搞一个刘嘉玲被强奸,假的,绝对没有这个事情” 。愚乐认为以陈惠敏的身份说这句话,我们应该相信的。

  关于《梁朝伟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 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架真相》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