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 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架真相

来源: 搜狐 2016-08-05 15:00:41

  导读:刘嘉玲因为现身真人秀《我们来了》备受关注,老公梁朝伟更是心疼刘嘉玲参加各种高难度挑战。结婚八年,不少人关心梁朝伟刘嘉玲有孩子吗?据悉,两人曾经努力过没有成功,现在年纪大了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另一个被大家关注的是多年前被绑架事件,曾传闻是被黑社会强迫拍电影,究竟真相是怎样的呢?

  梁朝伟刘嘉玲.jpg

  相恋20多年,结婚也有8年的刘嘉玲与梁朝伟恩爱有加,被封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一直是综艺真人秀的抢手货,无奈梁朝伟一直潜心拍电影,而刘嘉玲则于早前加盟了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希望能打动梁朝伟出山。虽然梁朝伟目前尚未出镜,但是存在感满满,因为刘嘉玲没少在节目中透露她与梁朝伟的日常。昨日,刘嘉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梁朝伟说节目很好看,但你真的要这么拼吗?”言语中,刘嘉玲难掩被丈夫关爱的幸福感。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