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 称其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09:46:48

  近日,胡歌和霍建华2人的基情被网友疯狂围观,胡歌还在视频中大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秀恩爱”,胡歌还调侃霍建华属于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但是2人默契十足不动声色,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2人基情四射!

1.jpg
霍建华绯闻女友团

  至于霍建华的恋情,就被传曾交往过多个女友。娄艺潇是最像那么回事儿的绯闻女友,叶璇是澄清最无力的绯闻女友,唐嫣最配合宣传的绯闻女友,林心如是最敬业的绯闻女友,关之琳是最轰动的绯闻女友,张馨予是最招骂的绯闻女友。在这么多的女友中,陈乔恩是他唯一承认有过恋情的女生,但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之前,两人就已经分手了。关于和陈乔恩分手的原因,版本多种多样。

  名人话题多,被称“绯闻绝缘体”的霍建华被近期的两次绯闻被惹火了。霍建华和赵丽颖“在一起”的传闻刚澄清,又有霍建华和陈乔恩复合的消息传出。日前,有网友爆料两人复合,不过双方否定了这一传言,霍建华方更是称要请律师来处理这次“恶意炒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