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 称其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09:46:48

  近日,胡歌和霍建华2人的基情被网友疯狂围观,胡歌还在视频中大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秀恩爱”,胡歌还调侃霍建华属于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但是2人默契十足不动声色,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2人基情四射!

1.jpg

  微博昵称为「草图君」的网友近日来「迷」上了宗主胡歌,昨(14日),他又在微博上晒出了胡歌和某杂志的采访视频,标题为「胡歌教你如何轻松套牢处女座男生」。可是戳开视频,刚刚开口就是和霍建华的日常。这是发糖的节奏啊!该视频也在登出的瞬间,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视频的刚开始,胡歌就一脸笑意地表示:「为什麽我跟霍建华能成为特别哈的朋友呢?因为他是摩羯座我是处女座,我们俩都是属于闷骚型的。所以我们俩在一块的时候特别正经,但是他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麽,当然他也能知道我在想什麽」。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