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 称其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09:46:48

  近日,胡歌和霍建华2人的基情被网友疯狂围观,胡歌还在视频中大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秀恩爱”,胡歌还调侃霍建华属于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但是2人默契十足不动声色,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2人基情四射!

2.jpg
霍建华与好基友胡歌

  一大堆“我霍胡是老CP”的声音不绝于耳,霍建华曾在《非常静距离》时笑称“其实我喜欢的是胡歌”,令网友也是大呼“醉了”,而霍建华和胡歌已经相识七年,平时低调,见面机会也不多,“虽然霍建华没有微博,但与胡歌的互动有很多是在微博上的,而且大部分是表白,没错,很正经的表白,比如“我爱你”~~对于这种一年表白好几回的虐狗CP,时时刻刻强调要合作的虐狗CP,我们表示今年请继续!”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