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 称其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09:46:48

  近日,胡歌和霍建华2人的基情被网友疯狂围观,胡歌还在视频中大爆料霍建华私下糗事“秀恩爱”,胡歌还调侃霍建华属于闷骚处女座,喜欢偷瞄性感女友但是2人默契十足不动声色,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调侃2人基情四射!

2.jpg

  胡歌还分享了一个自己和霍建华在路边喝咖啡聊剧本、但一起余光看美女的经历。讲得绘声绘色、好像重回了当初两人在一起聊天的场景。被视频吸引过来的网友被这突如其来的发糖给惊到了,攻占了评论区。

  有的网友写道:「讲到霍建华的那一抹笑真是藏不住啊」、「这个视频的名字应该叫做胡歌教你如何套牢霍建华,三句话不理华哥,哎呦喂」;还有的网友写道:「好好好,你赢了,我退出,祝福你们幸福」、「对不起我就只顾着看脸了,并没有认真听他说了些什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