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吃霸王餐拒付食宿费 酒店透露行踪惹怒周董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53:27

  准爸爸周杰伦结婚后却新闻不断,日前有消息称周杰伦吃霸王餐拒付酒店食宿费,被酒店告上法庭。不过周董方回应称自己在酒店入住后,酒店透露其行踪,导致遭到许多打扰工作被影响,所以才拒付食宿费。

搜狗截图15年05月13日1345_22.jpg
 
     对此,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公司的律师则反击,表示周杰伦团队在入住前已与宾馆签下保密条约,但宾馆工作人员却泄漏周董行踪,认为宾馆“未能保护住客个人隐私”,不仅让周杰伦与方文山入住消息外泄,还让工作人员恣意上网PO文、PO照,导致粉丝围堵宾馆,让两人无法好好休息,因此导致商业机密泄漏、拍摄时间延长、费用增加,故才要求宾馆免去工作人员在该区拍摄期间的所有费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