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花少2》做客快本上演抢被子大战 exo提及黄子韬流泪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37:43

  近日,《花儿与少年2》团队集体做客《快乐大本营》,现场井柏然、杨洋这对节目中同床共枕的好兄弟更是在现场上演激烈的抢被子大战,杨洋现场细心帮谢娜戴眼镜。11日,《快本》迎来男神季,EXO现身现场帅气逼人,何炅口误12人到场,提及黄子韬,全场一片安静。

   花1.jpg

 

资料图

 

    《花儿与少年》嘉宾毛阿敏、许晴、宁静、郑爽、陈意涵、井柏然、杨洋做客《快乐大本营》。现场众女神被气球吓到花容失色,小鲜肉杨洋帮谢娜戴眼镜显姐弟情深。井柏然、杨洋这对《花儿与少年》中同床共枕的好兄弟更是在现场上演激烈的抢被子大赛,分组枕头大战嗨翻全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