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李李仁夫妻十年恩爱秘籍 曝老公结扎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5:13:07

  陶晶莹(陶子)与老公李李仁结婚10年恩爱如昔,儿女双全的他们凑足一个好字。众人面前陶子总是一脸幸福。超疼老婆的李李仁,为了不让陶子再次经历生小孩的痛,自己去做结扎手术。心疼老公的陶子还在手术室外哭了起来,愿意为老婆受这种手术之苦的男人,着实令人感动。

2.jpg

 

    李李仁前日出席心路基金会20周年纪录片《好天天》的记者会,被媒体发现坐在台下的李李仁,似乎走路有点怪怪的。原来在本月25日,李李仁在老婆陶子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结扎手术,不过伤口还没有好,所以出席活动时不管是走路还是要坐下,都格外小心翼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