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斤胖妹郑欣宜夜生活丰富 与老外抽烟吐云吐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7:15:32

  近日,据港媒报道称,郑少秋和肥姐的女儿郑欣宜被曝18岁已经会抽烟,经常去夜店嬉闹,夜生活丰富。更是和外国友人一起玩耍打闹,不知道是不是缺少父母的关爱,郑欣宜行事大胆,她自己也曾坦言说爸爸都不怎么管我。

郑2.jpg

 

资料图

 

    虽然郑欣宜决心做自己,不理会外界眼光,不过抽烟始终有损健康,而且郑欣宜也有担心影响生小朋友:“答应了大家做回自己,我的人生已经没有秘密!(什么时候戒烟?)到结婚或准备有小朋友的时候一定会戒!”

 

    郑少秋和肥姐在郑欣宜8个月大的时候已经离婚,郑欣宜现在还说每次收到爸爸封的压岁钱都是又大又厚,至于问到会不会觉得郑少秋只会用钱解决问题而不会关心自己时,郑欣宜立刻护着爸爸说:“每个人表达爱的方法都不一样,不能这么恶劣地对待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