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听闻萧亚轩变脸 两人分手引粉丝网络掐架

来源: 2014-06-25 16:17:16

  近日,有消息传出,萧亚轩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宣告分手。而且有消息称柯震东听闻记者询问萧亚轩的问题后随即变脸。另外,又爆出疑似柯震东的“柯冲动”账号在私密页面上发泄,导致萧亚轩的粉丝去柯震东爸爸的账号下谩骂。

    
 

    日前,某社交网站上有署名“柯冲动”的人在网上狂数一名女生的罪状,从蛛丝马迹判断疑似柯震东本人。双方当事人没公开表态,但两边粉丝却吵得不可开交。6月15日下午,网友“Sunny雨濛”曝光柯震东老爸在社交网站力挺儿子的对话。柯爸爸替儿子辩解称:“男人有的是肩膀!不管外面的风雨!在私领域抱怨又有什么不可!”随后又说“骂人当然不对,但事出必有因”。柯爸还颇无奈地透露儿子20岁时交往了大12岁的女友,身为家长自己也“接受了”,但表示从此儿子和萧亚轩将再无交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