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初中生长相酷似柯震东 网友:失散多年的弟弟

来源: 2014-11-06 13:05:47

  初中生长相似搜柯震东柯震东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运动会上的照片,照片中的男生顶着齐刘海发型,除了体型比较清瘦,不论是五官还是身材比例都与搜柯震东柯震东极为相似,尤其是侧脸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更令人吃惊的是,其中一张男学生表情无辜的抿嘴样,让网友都忍不住直喊“这根本

初中生长相似柯震东

初中生长相似搜柯震东柯震东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运动会上的照片,照片中的男生顶着齐刘海发型,除了体型比较清瘦,不论是五官还是身材比例都与搜柯震东柯震东极为相似,尤其是侧脸简直就是一模一样。更令人吃惊的是,其中一张男学生表情无辜的抿嘴样,让网友都忍不住直喊“这根本是搜柯震东柯震东吧”“是搜柯震东柯震东搜失散多年的弟弟失散多年的弟弟吧”。

  值得一提的是,搜柯震东柯震东事后接受专访时,看到经纪公司传来的照片,竟然真的也被吓了一跳,最后还笑着表示“好像有点像”。据悉,有网友认出这名男同学是位初三学生,目前就读浙江某中学。照片曝光后,还意外吸引了许多人吵着要到该校去“朝圣”,讨论至今仍居高不下。

小编短评

顾源有人演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