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喊分手吴奇隆点赞 刘诗诗威胁再滑剁手

来源: 2014-11-09 10:59:14

   吴奇隆和刘诗诗。 新快报11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因为演出《步步惊心》,和剧中“四爷”吴奇隆擦出爱火,两人感情稳定,外界都很看好这对荧幕情侣。岂料,她最近却被爆料,竟然在日本拍戏期间,和男主角之一的张孝全私下约会出游,还在大庭广众下让男方搂肩,还被抓包惹怒了男友,但消息最后全被张的

吴奇隆不理女友绯闻刘诗诗:再敢手滑就剁手!

吴奇隆和刘诗诗。

新快报11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因为演出《步步惊心》,和剧中“四爷”吴奇隆擦出爱火,两人感情稳定,外界都很看好这对荧幕情侣。岂料,她最近却被爆料,竟然在日本拍戏期间,和男主角之一的张孝全私下约会出游,还在大庭广众下让男方搂肩,还被抓包惹怒了男友,但消息最后全被张的经纪人否认。

张孝全方

和刘诗诗根本不熟

据媒体报道,刘诗诗被爆料和张孝全拍摄《深夜前的5分钟》期间,疑似入戏太深,竟和男主角之一的张孝全擦出爱火,两人在日本拍戏期间,甚至私下相约出游,还被拍到男方在大街上紧搂她肩膀的照片,另有爆料人指称双方言谈互动也非常亲昵。而且,这些照片和消息曝光后,被吴奇隆抓包,还让男友醋劲大发气炸了!

对此,张孝全经纪人接受电视访问时,郑重澄清两人绝对不可能发展出恋情,因为双方除了工作上互动外,私底下根本一点也不熟。此外,由于电影剧照中,确实有张她在大街上被对方搂住肩膀的照片,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当时应该只是单纯在进行拍摄工作而已。

刘诗诗方

再敢手滑点赞就剁手

刘诗诗与张孝全的绯闻爆出后,昨日上午9时,某博主发文声讨,称刘诗诗“表面逆来顺受温婉可人”,实则“水性杨花不拘妇道”,言辞尖锐不留情面。昨日下午,刘诗诗所在公司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怒转该条微博,并评论,“什么人啊!反正今天已经跟律师开会(商讨)另一个单子,那就再加上一单吧!”有媒体就此消息连线唐人电影,其宣传人员回应说目前已在准备提交给律师的相关文件,“这件事太过分了,给公司以及艺人都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我们肯定是要向其追究责任的”。另据悉,也许是舆论压力过大,这条可能招来“官司”的微博目前已被原博主设置了查看权限。

原来声讨刘诗诗的粉丝还不少,昨日中午,有吴奇隆的粉丝发微博为偶像抱不平:“老大,这种女友还是分手吧……恶心!你天天被虱子黑真心疼你,真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找一个真心的多好……希望你能醒悟。”之后有许多网友发现吴奇隆赞了这条微博,截图大量转发引起了热议。

昨日下午,吴奇隆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是手滑点了赞:“八卦新闻太多,拜读之中手滑又成一八卦。给关心的朋友添乱真抱歉。给好事抹黑者多一乐事,就当我配合你们娱乐一次,但八卦恶炒者能消停会吗?我们很好,谢谢大家!”随后刘诗诗转发吴奇隆微博调侃:“再敢手滑就剁手!”

顺便说说

“隆诗恋”一年了

早在去年8月,刘诗诗吴奇隆曾被曝“千里同行亲密相伴”,疑将戏中情缘延续到戏外。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于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多次的携手出席活动两人眉宇间都透露着满满的情谊,芒果台跨年晚会,两人甜蜜合唱,每一个动作和每一个眼神都透露着热恋情侣的感觉。二人拍摄《步步惊心》因戏生情,当时许多粉丝在贴吧等论坛将二人相处的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支持“隆诗恋”的呼声一浪更比一浪高,两人成了当年度最登对情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