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带全家出游 照顾三女儿与残疾丈夫被赞贤妻

来源: 2014-04-28 13:35:01

  黎姿自从演完《珠光宝气》后就息影,08年下嫁富商马廷强两年抱三,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两年后再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照顾女儿亲力亲为之余,又为弟弟黎婴的美容院扩展业务,被赞最贤惠的女人。

    承诺持续生
 

    前年黎姿为马家诞下三小姐后,有网传她努力为祖籍潮州的丈夫生儿子,四处广寻生仔良方,往年尾更指她找生仔名医何永超帮手,最近黎姿在新浪微博表示“小宝贝要面世”,令外界误以为她再度怀孕了,原来是她07年接管了弟弟黎婴的美容院在中环开分店,黎姿自弟弟交通意外重创后,一直代他打理生意,知情人士士透露:“GiGi(黎姿)固然照顾三个女儿,无私人时间,不过她好喜欢小朋友,同老公有共叫会再生,但等多一两年让分店先上轨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