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分享全家福拍摄过程 大儿子穿爸爸的衣服(图)

来源: 2014-10-04 17:47:26

   张艺谋全家福 日前,张艺谋妻子再次更新微博,与大家分享首张“全家福”拍摄经过。 9月30日,张艺谋妻子陈婷首次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家五口全家福,立刻在网上引起疯狂讨论。今天上午六点多,张艺谋妻子陈婷再度更新微博,写下这张“全家福”的拍摄经过:“妈妈们都有给孩子照

陈婷分享全家福拍摄过程张艺谋:想过平凡生活

张艺谋全家福

日前,张艺谋妻子再次更新微博,与大家分享首张“全家福”拍摄经过。

9月30日,张艺谋妻子陈婷首次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家五口全家福,立刻在网上引起疯狂讨论。今天上午六点多,张艺谋妻子陈婷再度更新微博,写下这张“全家福”的拍摄经过:“妈妈们都有给孩子照相的经历吧?大人们又唱又跳又扮鬼脸,小宝宝还是呼呼大睡;大一点儿开始到处乱跑,好不容易拉回来一个另一个又跑了现在好一些了,哥哥穿爸爸淘汰下来的衣服鞋子,弟弟永远运动装,妹妹抓起我的腰链就挂脖子上...然后还是不停问,什么时候照完?怎样能快一点照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