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带全家出游 照顾三女儿与残疾丈夫被赞贤妻

来源: 2014-04-28 13:35:01

  黎姿自从演完《珠光宝气》后就息影,08年下嫁富商马廷强两年抱三,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两年后再诞下小女儿Pegella,黎姿照顾女儿亲力亲为之余,又为弟弟黎婴的美容院扩展业务,被赞最贤惠的女人。


 

    黎姿亲力亲为照顾女儿丈夫
 

    上周四(24日)约早上十一时,黎姿一行十多人到圣淘沙的环球拍摄现场,除了黎姿一家五口,同行还有约五名亲戚,加上三名贴身照顾女儿的佣人,浩浩荡荡进拍摄现场,黎姿由买进场券,到游玩次序都亲身安排,当日气温高达摄氏三十八度,太阳猛烈,黎姿穿上灰色燕服、运动鞋,戴着大太阳帽遮太阳又可遮样子容貌,免被途人认出,而同行的亲友不时自动自觉筑起人墙围住黎姿三个女儿,帮手挡开人群。黎姿带队首先到纽约主题区,往欣赏芝麻街现场表演,女儿看到台上芝麻街主角载歌载舞,表现兴奋,不时跟住音乐拍手,之后再往看史力加4D电影,玩旋转木马等。固然三名女儿都有贴身佣人照料,但黎姿仍亲力亲为照顾女儿,小女儿全程在手推车上睡觉,黎姿安置她和佣人在餐厅等候,转头她带住双胞胎女儿往买纪念品和持续游园,黎姿一边忙照顾女而,另一边又怕冷落丈夫,拿着小型电风扇为他吹风,尽对是最佳人妻、人母之典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