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疑出柜? 炎亚纶汪东城微博对骂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35:18

  今天一大早,台湾媒体发新闻说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并贴出三人的接吻不雅照,以及炎亚纶追求时的私信截图。尺度超大!

W020170602567159640933.jpg
 
虽然偶像团体成员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一个谜,台上看起来亲密无间的CP或许台下就是普通路人。不管是不是真情,偶像团体一向都有我们就是一家人这种固有说辞。可是解散多年之后还要手撕自己与另一个成员的CP粉丝团的那就应该不多见了。
 
2009年炎亚纶在演唱会上对着汪东城唱《超喜欢你》,及私生饭曝出的某次演出期间炎亚纶因为回房间晚被汪东城关在门外一夜的消息一度成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然而这一系列有关感情深的话题在2011年吴尊宣布单飞组合解散后戛然而止。先是传出炎亚纶不满在《终极一班》续集中屈居汪东城之下辞演,而后汪东城去香港参加活动答记者问时说炎亚纶整容,引发外界对两人不和的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