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疑出柜? 炎亚纶汪东城微博对骂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35:18

  今天一大早,台湾媒体发新闻说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并贴出三人的接吻不雅照,以及炎亚纶追求时的私信截图。尺度超大!

 
 
之后炎亚纶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客气予以回击,称和飞轮海的成员兄弟都算不上,但也不是敌人,还说现在这个社会能说真话的人已经不多了,原本自己就是这么说话的人,不会说谎。当时汪东城还在ins上发了张青筋暴起的照片表达自己的愤怒,结果炎亚纶表示对方已经不会影响到自己。
 
汪东城与炎亚纶微博对骂可能的原因:
 
  1、汪东城与炎亚纶的关系闹僵的传闻是从2012年开始的。当时据说是因为《终极一班》拍摄时,炎亚纶处于汪东城和辰亦儒的后面,而后因为《终极二班》的番位问题引起了冲突。
 
  2、加上之后吴尊单飞,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三人资源分配不均,是的不和传闻再次喧嚣起来,最后《终极一班2》的主演就只剩下汪东城,炎亚纶和辰亦儒都没有参演了。
 
  3、在之后又由于整容事件,汪东城火上浇油,让炎汪关系走向破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