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疑出柜? 炎亚纶汪东城微博对骂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35:18

  今天一大早,台湾媒体发新闻说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并贴出三人的接吻不雅照,以及炎亚纶追求时的私信截图。尺度超大!

71482140ly1fwz8bhcyuej20u01hc7wh.jpg
 
当中,爆料者A男与炎亚纶交往期间,一度以为自己是正宫,甚至被炎亚纶带着出席演艺圈友人的聚会,但没想到交往后期,炎亚纶态度转淡,A男抓包炎亚纶和B男、C男密切联络,因此爆发,而且3男竟都以为自己是正宫,直到后来A男发现种种遭到背叛的迹象、跟炎亚纶对质,结果炎亚纶单方面对他提出分手,而且态度相当决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