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疑出柜? 炎亚纶汪东城微博对骂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0:35:18

  今天一大早,台湾媒体发新闻说炎亚纶同时交往三位男生,并贴出三人的接吻不雅照,以及炎亚纶追求时的私信截图。尺度超大!

00706Lecly4fwz92nx1sjj30go09e0tc.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7日被周刊曝出“连劈腿三男”,炎亚纶回应称是和朋友之间的私事,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炎亚纶过去和阿本的同志绯闻传了多年,始终都以好友来代称。
 
爆料读者对本刊透露,炎亚纶追求男生的手法相当类似,都先透过社群软体敲人,日日嘘寒问暖,然后这些人看到一个明星讲话如此诚恳,也就一下子栽了进去。此外,炎亚纶追爱的招数,也都很偶像剧,像是会在房间里对着男友自弹自唱,情节非常浪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