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维密秀后台春光无限 大表姐刘雯在化妆间居然穿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7: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密秀后台春光无限 大表姐刘雯在化妆间居然穿这个!

  没想到在化妆间里,大表姐刘雯也仅仅穿着睡衣!看来后台真是春光无限啊!据悉,模特们通过海选之后,都是要面试的。她们需要在一个打着超强灯光的大房间走完全程,这种方式很一般的人内心是承受不住的。

 维密秀后台春光无限 大表姐刘雯在化妆间居然穿这个!

  模特的训练主要针对臀部、腹肌、大腿内外侧,她们最好一周能减掉5-10磅。”除了苗条之外,维秘超模们还必须要像运动员一样强壮,因为天使要穿巨型翅膀走秀,所以模特还要做负重训练。

  跟刘雯的回归相比,超模奚梦瑶和何穗都是维秘这几年都有在走维密。奚梦瑶今年是第四年走上维秘,而何穗已经是第六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