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维密天使海边齐聚拍片 要被这美好肉体闪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2:3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秘天使们被曝出在迈阿密海边拍摄广告片,照片中维秘天使们穿着性感泳衣,高挑的身材,白皙的长腿让网友们大呼的画面太养眼!

 维密天使海边齐聚拍片 要被这美好肉体闪瞎了  在拍摄过程中,维秘天使们一起摆着不同的造型,在海风的吹动下,姑娘们的长发飘动,显得更加妩媚动人。不少网友都表示要被这堆美好肉体给闪瞎眼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线条好好!这就是区别!胖瘦都不重要”、“我要努力减肥了”、“画面太美了,根本不敢看,胖的人只能默默去减肥”。

 维密天使海边齐聚拍片 要被这美好肉体闪瞎了不过她们拍片挺辛苦,顶着烈日在沙滩上走了一趟又一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