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刘雯回归维密秀 后台送香吻眼神挑逗太诱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3:2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大表姐”刘雯确定回顾维密秀舞台时,粉丝们一直十分期待她在维密秀上的表现,刘雯是亚洲首位登上维密秀的超模,今年她的回归无疑是一件吸人眼球的事情。

刘雯后台眼神挑逗

刘雯后台眼神挑逗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开幕在即,中国四美维密天使全体亮相。11月30日,刘雯一袭红色长袍,转头对镜送上香吻一枚,俏皮笑容和挑逗的眼神迷倒众粉丝。

维密秀刘雯

维密秀刘雯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美啦太甜啦!刘雯各种画风转化无压力啊!”“飞吻收到,藏心里了!”“你这是要命啊我的雯!”

大表姐刘雯

大表姐刘雯

刘雯回归维密舞台

刘雯回归维密舞台

  都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大表姐回头的笑容俏皮甜美,眼神一挑更具魅力。在后台准备的过程中就这么魅力十足,上台之后定能颠倒众生咯,期待刘雯的维密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