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小贾斯汀秀2个大面积新刺青 粉丝崩溃:为什么要选这个位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7: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贾斯汀秀2个大面积新刺青 粉丝崩溃:为什么要选这个位置

  图片来源:ProjetooJBieber

  23 岁的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这个月前往澳洲、纽西兰进行 Purpose Tour 巡演,依旧受到粉丝疯狂追星,不过人在纽西兰的小贾斯汀又丢给了粉丝一个大惊喜,那就是他身上的刺青又增加了!这次小贾斯丁新添的刺青可不是只有像上次颈部上的翅膀和文字这么简单,而是面积大到令人无法忽视的新图案!

 小贾斯汀秀2个大面积新刺青 粉丝崩溃:为什么要选这个位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贾斯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