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乔振宇真人秀谈王丽坤 否认娇妻插足两人情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7: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想当年,乔振宇与素颜女神王丽坤两人是荧幕上的金童玉女,两人之间的绯闻也一传就是八年。不过对于此事,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对于两人的绯闻网友也想要一个合理的回应了吧!日前,两人又同上某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上,乔振宇首次谈到了自己与女生之间八年的绯闻情。
 

 乔振宇真人秀谈王丽坤 否认娇妻插足两人情感  据悉,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005年拍摄《七剑下天山》,小乔演穆郎,王丽坤演刘郁芳。在戏中,两人饰演法是一对情侣,而当时乔振宇已经是“当红小生”,王丽坤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两人在戏里拍摄结婚桥段时,颇有“戏假情真”的感觉,于是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
当问及两人之间的默契是怎么来的,乔振宇表示:与王丽坤成为好朋友是因我一盘大盘鸡,当时剧组正在新疆拍戏,大家也有人生地不熟,吃了几次都是新疆特色‘大盘鸡’。在没戏份的时候,便请王丽坤吃过几次饭,没想到就是因为大盘鸡,便与王丽坤很快成为朋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乔振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