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什么能登上维密秀 张靓颖凭什么打败霉霉水果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2 03: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为什么能登上维密秀

张靓颖为什么能登上维密秀

张靓颖,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季军,赛后签约华友世纪和华谊兄弟公司。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he One》。2007年,推出第二张专辑《Update》,凭《我用所有报答爱》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电影歌曲奖。

2008年,凭《画心》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2009年,推出专辑《张靓颖@音乐》。2009年,组建少城时代公司,与环球唱片签署全球唱片约。2010年,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

维秘秀之所以这么倍受关注,除了性感的走秀天使和天价的Fantasy Bra外,每年的扮演嘉宾也是维秘最让人等待的看点之一。

据外国媒体people杂志报道,维密高层Ed Razek表示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表演嘉宾为:哈卷Harry Styles、Miguel和中国歌手张靓颖。今年的维密秀将于20日在上海举办,此前曾传出霉霉、凯蒂·佩里都将成表演嘉宾,最终两人却都未出席。

今年的维密秀可谓一波三折,早前吉吉(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四位俄罗斯模特也被拒签,而曾确认出席的霉霉也意外出局。最后水果姐也因被拒签无法参加上海维密秀。

2017年维秘大秀表演嘉宾曝光,张靓颖入选,张靓颖作为首位登上维密秀的中国歌手,真的很令人期待。

张靓颖为什么能登上维密秀

张靓颖为什么能登上维密秀

张靓颖之前就曾传出消息在不久之后将会有一场不错的国际表演,最近她的行程终于被曝出,原来是张靓颖将称为维秘大秀的表演嘉宾,在中国走红也就算了,这次将自己的名号打到了国际,特别正能量,十足给中国长脸。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张靓颖的很多粉丝都表示特别期待张靓颖的国际表演,虽然之前张靓颖曾参加节目的时候说过,不久之后将会有一场表演,不过很多网友都没有在乎,这次表演的场合被曝光之后,粉丝表示张靓颖的实力是真的强,连这种场合都会邀请张靓颖,还粉刺了一些凭借颜值走红的鲜肉。

但是,仔细想想,能有张靓颖这种成就和影响力的歌手,国内还有几位呢?唱功好,形象不断进化,事业版图清晰,有国际影响力,2016年的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登上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第31位,她配得上维密秀,配得上任何一个规格的演出。

不过,与其说,那些人是在反对她,倒不如说,他们是在反对自己,在看不上自己,自己设置了各种阶层,各种眼光,把自己和别人套进去,进行衡量和比较,而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能配得上任何位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