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3:3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作为父亲,他每次都坚决维护女儿声誉,记者打电话向他求证时,他态度真诚,不回避,这也使得本地媒体刊发的相关稿件总是成为佟丽娅粉丝们回击的有力武器。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佟吉生,新疆伊宁市人,锡伯族,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曾任伊宁市第九中学音乐教师、新疆伊宁市文工团首席小提琴、乐队队长、作曲。

  佟吉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专家委员会委员,第四、第五、第六届新疆文联委员,自治区少儿艺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二级作曲专业技术职务。1986年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1997年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2006年6月26日当选为新疆音乐家协会第六届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新疆音乐考级委员会主任。

  1976年以来创作有歌曲、器乐曲及舞蹈音乐近200首,《新疆有条美丽的河》、《美丽的新疆》、《锡伯姑娘》、《只要你走进哈萨克毡房》、《西域风情》等多件音乐作品在自治区及全国范围获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