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扬青家庭背景揭秘 传其父是高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23: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扬青是罗志祥的女友,而且是稳定的女友,罗志祥也确实很宠这位女朋友。据说,周扬青的父亲是国企的高管,算是一个富二代家庭。

 周扬青家庭背景揭秘  传其父是高管  罗志祥新欢周扬青近日再次因整容和小号事件走红网络,随后,周扬青家庭背景资料也被扒皮。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详解周扬青罗志祥绯闻小号事件全解。

 周扬青家庭背景揭秘  传其父是高管  今年2月,就有网络爆料称罗志祥的新欢疑似就是网络红人周扬青,并举出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让两人传出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