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3:3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2012年,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而民国大戏《爱可以重来》自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之后,收视节节攀高,在上海地区夺冠。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陆嘉亮,命运多舛却坚强不屈,同样感染了无数观众。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佟丽娅的父亲是新疆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佟吉生,母亲是新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声乐系副教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