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 陈思诚保险基金受益人非佟丽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9:0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陈思诚的钱交由父亲打理,购买的保险基金受益人却不是佟丽娅!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 陈思诚保险基金受益人非佟丽娅!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 是真是假?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 陈思诚保险基金受益人非佟丽娅!

  佟丽娅离婚将净身出户 是真是假?

  1月16日下午,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与陈思诚离婚。佟丽娅好友向媒体透露,丫丫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很希望“要美美的新的开始。”同时,佟丽娅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截图疑似曝光,从截图来看,佟丽娅称“这几天真的很难过,不想再陷进里边了”,“要美美的新的开始,要逼自己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