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3:3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早很早之前我就留意过佟丽娅了,当时只觉得这姑娘“真俊”,但不知为何她演过很多电视剧就是没红,直到出演杨幂主演的《宫》。近几年事业逐步步入正轨。其实,如果她能向家里说一句的话,也不用如此辛苦了,因为,她的家庭背景很可怕。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娱乐圈就像迷宫一样,有的人就能顺风顺水,大红大紫,可这背后的故事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揭开明星神秘的家庭背景,他们有的出身豪门,有的是名将后代,有权有钱的数不胜数呀。

 佟丽娅家庭背景吓死人  父亲是高官        佟丽娅曾在《新不了情》《怪侠一枝梅》《烟雨斜阳》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尤其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一角,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 2010年,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