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0: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她整晚帮锦荣夹菜,一会儿起身涮肉,下一秒又忙着替他倒茶。他也不忘“回馈”深情电眼,还轻打她手臂玩闹,眼看爱火随桌上热锅温度一起攀升,此时服务生竟不识相地出现询问是否需要其他服务,小俩口见状一脸囧样,在服务生离开后有默契地一起搞笑学对方的鞠躬动作,为浓情蜜意被打断来个甜蜜的小抗议。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Jolin用餐完毕后跟锦荣分头走,被问到婚期两人都同时出现“笑而不答”的暧昧回应,他仍是用听不懂中文的招数装傻。问她是否会带他去周杰伦投资的新餐厅用餐,她干笑两声不回答。而Jolin的经纪人王永良对于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仅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