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谢娜告白张杰相守10年 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9:48:39

  本文标题:星动态:谢娜告白张杰相守10年 这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谢娜张杰两人从在一起就一直受到争议,而关于两人的离婚分手事件也一直报道,但两人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证明两人的感情。今年是两人相识10周年,在节目上谢娜告白张杰,而字里行间满满都是爱的表现。下面看一下谢娜告白张杰的具体内容: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3日报道,谢娜和张杰相爱十年,是演艺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谢娜日前上《快乐大本营》,亲口念出一封写给张杰的信,“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100%的爱情”。

谢娜告白张杰

  谢娜告白张杰信的内容

  杰哥,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人的一生会遇到约两千九百二十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百分之百的爱情。

  说真的前段时间有几天我这真的好害怕,因为歌手让你再次陷入舆论的漩涡,天知道我有多不愿意你进入这个漩涡,你是那种不会为自己说话,再生气骂人的话都不会讲的人,这就是我有时为你着急的原因,也是我爱你、心疼你的理由啊。

谢娜告白张杰

  前两天刷微博,又看到有人转你给我求婚的视频,那天你紧张而笨拙的弄着那个遥控飞机,好像就是昨天的事情,为了能成功,你头一天晚上练习了太久,结果那个飞机在正式的时候就没电了,东倒西歪的像喝醉了一样还差点撞到墙,你急的没办法,最后还一把抓起那个飞机,手举过头顶,跪到我的面前,我蒙圈的看着这一切,还想着你在干嘛,为什么跑到我面前跪着举个遥控飞机啊,直到看到你眼眶里的眼泪,我才发现那个吊在飞机上的戒指,我们两个就这样傻乎乎跌跌撞撞的开始了我们的新生活。

谢娜告白张杰

谢娜告白张杰

  网上有句话,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前半句是对的,后半句容我稍微改下,谢娜漂漂亮亮有张杰宠。认识你第十年,我们牵手面对一切,因为彼此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好,因为彼此,所有困难都不再是困难,而是我们共同的经历,也是今后最难忘的回忆。我真的感谢我们的相遇,很感恩我们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时我在想,如果没有你,我会是怎样的自己。也许我还是可以在舞台上嘻嘻哈哈,但是让我每天醒来都面带笑意的,只有你!杰哥,十周年快乐!

谢娜告白张杰

谢娜告白张杰

  还记得2007年张杰参加快乐男生4进3强的时候,谢娜出场帮忙张杰,虽然最后张杰止步3强,获得了第四名,但是谢娜对于张杰的支持,还是有很多人看在眼里的,如果不是真相想要张杰好的话,谢娜也不会不理那些流言蜚语去帮张杰,那段时间谢娜也因此承担了很多的非议,但是谢娜还是相当的自责,认为自己没有帮到张杰。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2007年时谢娜去录制了张杰的背后故事,在节目现场谢娜也讲述了在快乐男生4进3时为什么那时候会出现在现场帮张杰伴舞,在张杰邀请的时候,谢娜一口就答应了。身边的很多人都劝说娜娜不要去,但是谢娜还是鉴定的去了,因为谢娜想要给予张杰力量。

谢娜张杰

  而且在谢娜张杰公开恋情之后,张杰谢娜承受了很多的流言蜚语,在那段时间张杰对于自己相当的不自信,深怕自己给不了谢娜幸福,也害怕自己不能给予歌迷更好的音乐。但是那段时间谢娜一直陪在张杰的身边,陪张杰录节目出席活动。真是因为有谢娜这样的陪伴张杰才慢慢的走出来。让我们看到更好的张杰。

  当然张杰对于谢娜的的疼爱也是很多人相当羡慕的,正如网上的一句话。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一直以来张杰都相当的宠谢娜,不管在何时何地张杰都透露出对谢娜的爱意。

谢娜张杰

  还记得我是歌手的比赛中,张杰唱了一首自己与谢娜结缘的一首歌,唱完这首歌之后张杰接受采访,有人问张杰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张杰会怎么样,张杰表示一样的,没有张杰的话可能会有一个其他的什么杰,但是没有张杰的话,可能谢娜就不会那么开心了。

  但是不止张杰,连谢娜也这样说,如果没有张杰,我会是怎样的自己。也许我还是可以在舞台上嘻嘻哈哈,但是让我每天醒来都面带笑意的,只有你!看到这样的表白小编更加了解有一种爱情叫张杰谢娜。

谢娜告白张杰

  随后张杰也发微博回应自己都羡慕自己,表示更爱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看到杰哥这么幸福,星星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两人永远幸福的走下去,彼此相依相伴。张杰夫妇相爱已经有十周年了,曾于2011年8.6日“七夕情人节”微博上公布婚讯,2011年9.26日,两人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小沈阳李宇春吴奇隆苏有朋等齐聚云南见证两人的人生最重要时刻。

谢娜告白张杰

  张杰表白谢娜

  最近,张杰在《快乐大本营》写给谢娜的一封十周年情书曝光,字里行间满是深意。张杰说自己不善言辞,所以会把平日里的感受随笔记录下来,最后汇成一封情书。情书中张杰透露,谢娜是个即使再生气也不会说出骂人话的人,这让自己既着急又心疼。在娱乐圈能言善辩的明星俯拾即是,张杰算是少有的腼腆内敛的艺人,但他不止一次表白过自己的太太谢娜。例如在他用一曲《Better Man》作为二人的定情曲,唱起来也格外用心用情,他表白谢娜:“谢谢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谢娜张杰

  张杰在节目中爆料,谢娜是个很替别人着想的人,拼命工作只想把快乐带给大家。自己看到谢娜如此拼命,非常不舍得。《歌手》后台的采访中,一向不善言辞的张杰说过一段真挚而感人的肺腑之言,他说:“如果这世上没有张杰会怎样,没事的,还会有其他的杰。但如果没有张杰,谢娜不会这么快乐。”看来,我们看到的乐天派谢娜也并非天生强悍,背后离不开张杰的支持和鼓励。张杰性格比较内向,这一点倒是跟谢娜开朗的个性形成有益互补。张杰不会干涉谢娜那些稀奇古怪、天马行空的想法,他说谢娜的个性像个小宝宝,一有压力就会倾盆而出,自己任她发泄,然后把她当宝宝去哄。

谢娜告白张杰

  谢娜是个路痴,非常没有方向感,甚至宁可选择一条她认识却需要绕弯的路,也不愿走一条没走过但很近的路。这一点一直让张杰十分头疼。但凡他俩一块儿出游,张杰一定会在谢娜身上绑一个气球或是别的什么标志性物件,这样自己能在人群中第一个看到她,防止走散。

  不久前,张杰被曝有个属于自己的微博小号,里头都是他用来抒发内心愤懑的文字,里面有一条让娱妹妹印象深刻:“我恋家,想和家人多在一起。”侧面印证了他跟谢娜聚少离多、互相思念的事实。2009年、2010年这两年,张杰的歌唱事业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但患难见真情,一句“感谢娜娜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包容我,让我没得抑郁症”,令人动容。张杰、谢娜的爱情真真让人羡慕,希望下个十年你们依旧越爱越深。嫁给了爱情等于嫁对了人,这话一点没错。

谢娜张杰婚纱照

  湖南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在深圳大运中心嗨唱,表演间隙,主持人互相调侃,聊起2017年的愿望,谢娜听非常深情的表白:“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说完忍不住飙泪,一旁的何炅连连安慰她。谢娜这句话或许有两重意义,一是对张杰表白,一是快乐家族永远在一起。而杨乐乐谈及愿望时说:“希望我把孩子养大后,还是那么年轻”

谢娜告白张杰

  两人在圈子里也算是模范夫妻了,从不被看好到现在众多人的祝福,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而在节目中谢娜告白张杰这样的选择似乎也打破了外界对他们的谣言。尽管外界的流言蜚语太多,但两人还是相守一起,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