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0: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此外,锦荣和蔡依林目前还没有打算结婚,据悉是女方认为没有必要,但他却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工作状况不允许如此,因为有了小孩就要负责陪伴孩子成长,但是现在彼此都很忙碌,Jolin有时要出国参加活动,在台湾也要忙着做翻糖蛋糕,双方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对此,他了解女友总是以工作为优先,认为双方都是做好自己,可是“4个好朋友”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是否还是会寂寞,他坦承“还是会”。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近来因为拍戏又接下旅游节目,锦荣的中文愈来愈好,被问到台湾会不会就是人生最后的落脚处,他表示很喜欢这里,经常自己骑单车四处走、吃美食,可是生活步调太忙碌,所以老了之后会想回去纽西兰,接着又强调“人是很重要的因素,一定是个重点”,还是会因为女友继续留在台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