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3:4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艺人锦荣从纽西兰的大学毕业后就当起背包客,一边旅游一边做模特儿的工作,最后来到台湾,和蔡依林(Jolin)拍摄MV《玩爱之徒》陷入热恋,交往6年来经常被问到何时结婚,都没有确切答案,而虽然经常被拍到与女方甜蜜约会,实际上他却觉得这些年来内心一直感到很寂寞。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锦荣和蔡依林在一起后名字总是和对方绑在一起,比起过去,Jolin对于感情更大方,放下架子和他逛夜市约会。据悉,他了解女友是大明星,但是因为家乡没有狗仔,所以也没想到会不断被跟拍、受关注,而被问到这些年在台湾过得开心吗,他表示:“彻底的不开心,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不管怎样都会被媒体大做文章,因为中文不好,甚至有记者会故意问他听不懂的问题,结果报道内容就很差,“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即使如此,锦荣也不会跟蔡依林分享这些不开心的事,认为这是自己的问题,只需要换个想法就好,并不影响双方的感情,自己改变心态后,只要在健身房听到有人说英文,就会上前搭话交友,开心地说:“现在我在台湾有4个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