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0: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自从和周杰伦分了之后,绯闻闹过不少,玩真的到没有几次。但是,我们这次要说的,就是他的真的男友!蔡依林面对男友时,非常主动!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跟男友锦荣相恋刚满周年,浓情蜜意的小俩口不仅有情侣手链见证爱情,近日晚记者更直击两人在台北某火锅料理中大胆调情。离开餐厅时,被问是否有结婚打算,Jolin娇笑反讽记者:“你们拍到就可以走了啦!”。不过短暂“NG”反而变成互动进一步的前奏,Jolin率先展开攻势,跟助理拿茶杯时趁势整个人往锦荣身上轻“靠”一下,接着直接端起情郎的脸轻勾下巴,挑逗意味浓厚,“烈火燎原”的锦荣干脆将脸逼近Jolin,在只差两根指头就要亲到的距离嘟嘴索吻,羞得Jolin低头傻笑。这勾下巴索吻的挑逗动作让人觉得眼熟,原来正是她去年7月与他拍《玩爱之徒》MV时的经典画面,两人宛如在重温当初的“来电”动作。

 他和蔡依林相恋6年 竟然还说自己很寂寞!        甜蜜幸福的“VJ”恋让Jolin不再躲藏,数次大方与锦荣逛大街及用餐。当晚她与锦荣到以透明落地窗装潢的火锅料理店用餐,选了半开放式的包厢跟情郎比邻而坐,将恋情昭告天下的意味浓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