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2: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欧豪马思纯

  去年《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随后一段时间,记者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处公寓小区,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记者还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香闺。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

  欧豪与马思纯也并没有对这件事做出正面的回应,网友们便认为没有否认就是默认的意思。欧豪的粉丝们表示只要偶像幸福就行,同时也希望给自己的偶像一定的私人空间。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欧豪骆艺璇

  欧豪在还没有成名之前,就已经和骆艺璇是情侣关系了,只不过现在欧豪红起来了,对于女友是骆艺璇的事情也就绝口不提了。除了这件事被曝光出来影响了欧豪的人气之外,欧豪与女友骆艺璇的亲密照更是引起了大家的诸多不满。其实欧豪虽然是偶像小生,但是如果真的袒露自己有女友骆艺璇的消息,也不会等别人曝光那么尴尬,不过欧豪女友是骆艺璇的消息的确也没有进故宫两人的亲口证实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