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翟天临女友是谁?翟天临女友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3:3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像翟天临这种高学历的演员可不太多,而谁能让翟天临拜倒在石榴裙下,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翟天临的女友并不太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翟天临女友是谁?翟天临女友盘点        翟天临凭借着《心术》中的“老三郑艾平”被观众熟知,而他也因此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的奖项,随着翟天临出现在荧幕上的频率越来越多,他的女朋友是谁,也成为网友们好奇的重点,那翟天临的女朋友究竟是谁呢?他的绯闻女友又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翟天临女友是谁?翟天临女友盘点        翟天临女朋友是谁

        有资料显示翟天临的女朋友是李依伊,也有消息称翟天临的女朋友是江铠同,不过翟天临并没有回应。

        早前,翟天临与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李依伊的绯闻被传的沸沸扬扬,不少网友对此事的真实性都持怀疑态度。而目前,当事的两人都没有对网络传闻做出回应,两人是否是恋人关系也还是未知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