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2: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据网友分析,黎冰冰实为富家女,家境殷实,出入专人名车接送,家住豪华别墅。这为两人的关系疑团增加了不少色彩。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关系非普通绯闻关系,更有可能实为“包养”关系!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对于这种猜测也不是无根无据的,首先早前欧豪义务帮助黎冰冰拍摄MV,此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欧豪参加快男也是得到了黎冰冰背后的各种大力支持,这为两人的“包养”关系提供了有力的论据,也为这段不寻常的“姐弟恋”关系给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可是有网友称,欧豪绯闻女友很多,黎冰冰不一定是正牌女友,欧豪到底还有多少位女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