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田馥甄男友是谁?没想到会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2:3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的男友是谁?不仅SHE其他两位着急,网友们更加想知道,因为,SHE就只有她一位还是孤身一人,不过,最近听说有消息了,她的男朋友被曝光。

 田馥甄男友是谁?没想到会是他!        S.H.E组合中selina、ella都已经结婚了,唯独hebe田馥甄感情依旧没有归宿,田馥甄男友是谁? 田馥甄的感情私生活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田馥甄的神秘到底是谁呢?接下来就来揭晓田馥甄男友的真实身份。
        田馥甄出道以来绯闻男友一箩筐,田馥甄男友条件个性很重要,自曝曾失恋3次还在寻觅真爱,日前,传出田馥甄男友是林俊杰,但是男方追求10年未成功,下面揭秘田馥甄男友相关信息。

 田馥甄男友是谁?没想到会是他!        随后她谈了一段纯爱恋曲,当时,男方在出国留学之前,怕她寂寞,因此,事先写了30封情书送她,要她一天只能开一封,所以她说:“情书的文字最能占据我的心。”在谈到当前的恋情时,田馥甄表示:"要找陪我又疯又笑,可讨论重要事情的灵魂伴侣,但是地球人超多,适合的男性却超难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