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22:2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的感情问题是粉丝们最关心的,据说,欧豪是个“夜店咖”,所以择偶标准应该也与夜店脱不了多少干系。这不,欧豪女友的照片曝光了。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7月27日,自从快男播出后,欧豪的人气一直节节上升,这位90后潮男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接二连三地爆出。近日,在各大论坛上纷纷传出快男亚军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的照片更为真实。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也有的持怀疑态度,照片中的女主角黎冰冰也迅速遭到粉丝们的人肉搜索,人气急升。

 欧豪女朋友到底是谁?富家女包养欧豪!        据说欧豪与黎冰冰早已相识,在欧豪参加快男前两人已关系不菲,也曾一起私游青岛庆祝生日,据悉因欧豪曾奋身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在MV中亦甘愿担当男配角,两人暧昧的“姐弟恋”关系也由此曝光。最近一年里,黎冰冰曾发布多首单曲MV《如果不是你》《爱错了》等,也夺得了华语金曲奖年度优秀新人奖、音乐先锋榜年度新人等众多奖项,星途璀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