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晒儿子超长睫毛 简直比逆天还逆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8:0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林志颖的印象,除了帅,不老,还有是个全才,很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就。简直让人羡慕,实际上,今天林志颖最成功也最让人羡慕的是三个俊逸可爱的宝贝儿子。

 林志颖晒儿子超长睫毛 简直比逆天还逆天

  Kimi现在都长大了,简直就是小志的小版。另外两个双胞胎儿子,也是慢慢长大,颜值让人称奇。近日,林志颖晒了双胞胎儿子的照片,自己感慨:连爸比都羡慕的睫毛。

 林志颖晒儿子超长睫毛 简直比逆天还逆天

  两个萌娃的侧颜照长睫毛再次成为焦点,这睫毛长得简直让人怀疑是真的还是假的?继哥哥Kimi的逆天长睫毛之后,两个弟弟再次完美呈现了林志颖家的强大基因。有网友大呼:“我带假睫毛,都没这么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