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宗宪晒儿子近照 帅气的样子很像赵又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23:3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宗宪在脸书放儿子吴睿轩帅照,过去极少晒儿照的宪哥,这次忽然发文附图,“寻儿启示”意味浓。现就读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二年级的吴睿轩,日前神隐联络不到人。昨吴宗宪录《小明星大跟班》时表示,近日透过通讯软件连敲儿子5次,竟未得回复,做爸爸的直觉猜测,儿子应该是交女友、忙恋爱去了。

 吴宗宪晒儿子近照 帅气的样子很像赵又廷  吴宗宪有三女一子,个个才华洋溢,大女儿吴姗儒在演艺圈表现亮眼,爱女的他更金援Sandy开烧饼店,儿子吴睿轩有音乐天分,目前在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昨他在脸书上传儿子近照,留着胡子绑着丸子头的他,被指很像《三生三世》的赵又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