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晒三个儿子合照 网友最关心的却是Kim的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5:5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刚刚林志颖晒出三个儿子的合照,许久不露面的KIM弯腰牵着两个弟弟在草地上奔跑,画面非常有爱。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KIM上面穿着棉马甲,下面却穿着凉拖鞋,不冷吗?

 林志颖晒三个儿子合照 网友最关心的却是Kim的脚

  三个人在草地上奔跑,连发型都一样,看起来像是三个不同大小型号的KIM 。

 林志颖晒三个儿子合照 网友最关心的却是Kim的脚

 林志颖晒三个儿子合照 网友最关心的却是Kim的脚

  前几天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在社交网站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看这长睫毛要逆天啊,林志颖的三个儿子都遗传了他的强大基因,眼睛漂亮的不要不要的。不过也有网友好奇林志颖怎么不发大儿子KIM 的正面照了,都是背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志颖kim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