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晒游玩马德里照片 累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4:49: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9日清晨,吴昕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在马德里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吴昕古灵精怪,心情大好。她写道:“异常丰富的几天,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吴昕晒游玩马德里照片 累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网友纷纷点赞吴昕更美丽,也有网友表示想求偶遇,“我去马德里碰到吴昕姐姐啦。”还有网友故意“挑事”,“我只想问!谁给你拍的照片?男的女的?”

 吴昕晒游玩马德里照片 累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这次吴昕还秀出了几张街拍,一身牛仔装扮的她,各种卖萌,虽然脚上的拖鞋抢镜严重。但不得不说吴昕瘦了,这美腿没有以前那么粗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