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见圣诞树后表情亮了 网友都被萌哭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9 19:0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太可爱!虽然圣诞节已经过去,但是圣诞气氛依旧在。林志颖12月27日晚间晒出一对双胞胎儿子看到圣诞树的照片,只见两位小帅哥看到精美的圣诞树立刻喜笑颜开,张大了嘴巴,萌翻一票网友。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见圣诞树后表情亮了 网友都被萌哭了

  笑得真是太开心了吧!嘴巴都张得那么大。但是也有人问,为什么还是没有Kimi的照片?好想念小Kimi啊,爸比不能偏心啊!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见圣诞树后表情亮了 网友都被萌哭了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超级萌啊,好有爱的一家!”“好想把这两只连同圣诞树一起抱走。”“他们也很懂得欣赏的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