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开心玩耍 偷看的模样太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4:4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被封为“不老男神”,和老婆陈若仪结婚六年,育有三个儿子Kimi、双胞胎Jenson和Kyson。陈若仪时常在晴朗午后时和儿子们出去玩,经常分享可爱的照片,7日晒出双胞胎儿子照片,Jenson和Kyson一起玩耍的样子超可爱。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开心玩耍 偷看的模样太萌了  陈若仪的IG已经有两个礼拜没有上传儿子们的照片,7日时突然上传让粉丝开心不已。照片中Jenson手上抱着饮料,蹲在地上、由下往上隔着椅子看着Kyson,感觉像在玩躲猫猫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志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