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23: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大S微博中的素颜近照也是让人十分羡慕,都40岁了,大S的皮肤保养还是那么细致,在她的脸上根本看不到岁月的痕迹,更像一个妙龄少女。仔细对比照片中她和她宝宝的皮肤,是不是感觉没有什么差别呢?

 徐熙媛最近生活照  40岁大S生子后终于变回原来了        只不过都没关系啦,大S的颜值也已经回归了!虽然已经当妈妈了,但是怎么看她都很美啊!看到大S的微微一笑有没有想起记忆中的《流星花园》呢?
        大S为了宝宝不惜变成之前最不愿看到的模样的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是个妈妈,大S怎么都很美,有一点肉才有福相!希望大S一家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相信大S一定是一位称职的漂亮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